马斯克拟在推特裁员50% 据称数十名特斯拉员工也已至推特工作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收购了Twitter之后,马斯克计划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裁撤大约3700个岗位,约占该公司员工总数量的一半。

消息人士称,马斯克此举是为了降低收购成本,此前他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对Twitter完成了收购。

知情人士还透露,作为Twitter的新主人,马斯克将在周五向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发送通知。由于此事尚未对外公布。

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马斯克还打算推翻该公司现行的远程工作政策,要求剩下的员工到办公室报道,但是有一些人可能会例外。

按照之前的说法,推特新任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正在从他名下的其他公司中抽调工程师来审查推特的代码。

推荐DIY文章
华硕为新款RTX3060Ti显卡换上新造型设计 GDDR6X显存更快
Raijintek专为英伟达及AMD显卡发布新风冷散热器 散热规格高
智己L7全新SP性能版正式上市 涵盖两款车型 新车预订即日开启
秋天露营老王带上3款户外照明灯 隔壁营地小姐姐抢着过来拍照-天天热消息
ROG魔霸新锐2022高颜值笔记本酷炫来袭 豪华配置网速快人一步
英伟达双十一促销上线 购买RTX3060系列即送暴雪战网点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