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多位腾讯科学家入选其中

记者获悉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于 10 月 10 日发布了 2022 年度“全球前 2% 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

腾讯共 8 名科学家入选 “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30 名科学家及专家入围“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其中,腾讯首席科学家张正友博士世界排名 1002,中国排名 Top10。

据了解,“终身科学影响力榜单”更加关注整个学术生涯迄今的影响力,“年度科学影响力”则更聚焦本年度(2022 年)的学术成就。

该榜单由斯坦福大学 John P.A. Ioannidis 教授团队联合国际权威学术出版社爱思唯尔发布,反映科学家的产出量和学术影响力。

推荐DIY文章
ROG魔霸新锐2022高颜值笔记本酷炫来袭 豪华配置网速快人一步
英伟达双十一促销上线 购买RTX3060系列即送暴雪战网点数
即热式!松下马桶圈只要929元-每日关注
不到100 荣耀手环6只要93.6元-每日焦点
支持多设备兼容的奋达音箱入手仅需199元-焦点热文
MiniLED!HKC27寸2K游戏屏1350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