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06.0.3已修复Win11崩溃与网页复制文本挂起等Bug

2022-11-02 17:22:44来源:IT之家  

Mozilla 发布了针对火狐浏览器 Firefox 的 Windows 特定更新,版本号为 106.0.3,目前已可在稳定版中下载,为 Windows 用户带来了两个重要的错误修复。

根据 Mozilla 的说法,Firefox 106.0.3 修复了在 Windows 上运行时导致启动时崩溃的错误,还修复了最新的 Windows 11 22H2 建议操作功能不兼容导致在网页上复制文本时挂起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建议操作功能是微软在 Windows 11 22H2 Moment 1 更新中为用户带来的新功能

使用户的日常任务(如与同事协作)更高效的另一种方法是预测用户的需求,并为用户可能希望采取的行动提供建议。

例如,当文本中有电话号码或未来日期时,Windows 会将其突出显示,以便通过电话链接、团队或 Skype 轻松单击并拨打电话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