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ftech:英特尔最新14及15代桌面处理器详细规格已被曝光

2022-11-02 11:31:14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wccftech 获得的信息,英特尔第 14 代 Meteor Lake-S 和第 15 代 Arrow Lake-S 台式机 CPU 的详细配置已被泄露

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各种型号、内核数量、TDP 和集成显卡配置的信息。

此前爆料的信息称,英特尔正在准备一种名为“V”的新插槽,它将为至少两代台式机 CPU,Meteor Lake-S 和 Arrow Lake-S 提供支持。

该插槽的尺寸与现有的 LGA 1700/1800 插槽非常相似,但将提供更多引脚并增加对新功能 / 增强功能的支持。

根据泄露的 PPT,看起来英特尔的第 14 代 Meteor Lake-S 台式机 CPU 将退后一步,减少 P 核(性能核心)的数量,同时保留 E 核(能效核心)的数量。

图表中列出的产品阵容包括五种不同的 SKU 配置,顶级型号具有多达 22 个内核,包括 6 个 P 核和 16 个 E 核的组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