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Prime动画已上线最新预告与海报 开播日期已定在下月

2022-11-01 15:35:21来源:IT之家  

动画《索尼克 Prime》现发布了最新预告片以及角色海报。

这部动画由 Netflix,世嘉和 WildBrain 联手打造,共 24 集,将于 2022 年 12 月 15 日开播。

动画主要讲述了索尼克与宿敌蛋头博士的大战导致了宇宙粉碎,索尼克需要重新将世界拼凑起来,拯救他的朋友们,因此开启了一次奇怪世界的冒险。

索尼克将在惊心动魄的冒险中,争分夺秒的去拯救不可思议的全新多元宇宙。这将是一场拯救宇宙的赛跑。

IT之家了解到,刺猬索尼克(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是一个电子游戏人物,也是世嘉公司的吉祥物,诞生于 1990 年。

他是《刺猬索尼克系列》的主角,拥有超过音速的奔跑速度,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刺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