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在2023年2月开始实施一系列针对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测试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载人航天飞行中心主任 R Umamaheshwaran 在于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太空大会上表示,印度将从明年 2 月开始为其首次载人航天进行一系列飞行测试。

印度计划用“奇努克”直升机和 C-17A 型运输机对乘员舱进行测试。

作为“加甘扬”载人航天计划的一部分,该乘员舱将把航天员送入太空轨道三天,作为 Gaganyaan 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一部分。

他在印度航天大会上发表讲话说: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科学家已经完成了环境控制系统的设计,该系统将确保宇航员在绕地球轨道飞行时提供乘员服务舱稳定的环境生活条件。

在明年 12 月进行无人太空飞行之前,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计划在明年进行至少 17 次不同的测试。

推荐DIY文章
联想小新Pro16 2022笔记本推荐:配备120Hz大屏 体积轻巧
RedmiBookPro14 2022锐龙版:搭载有56Whr电池 支持快充
这次是Keep 百度网盘年卡178元-环球速看
历史低价 西昊人体工学椅429元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