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s报道称XboxGamePass再次未达成年度订阅用户数量目标

2022-10-31 17:29:00来源:IT之家  

据 Axios 报道,微软的一份新财务文件提供了与 CEO 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薪酬相关的年度目标的信息,显示 Xbox Game Pass 连续两年未能达到订阅用户数量目标。

据报道,为了实现年度目标,微软需要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的财年中看到 Xbox Game Pass 用户 72.88% 的增长率,然而实际的增长率仅为 28.07%。

这是 Xbox Game Pass 增长率第二次未能达到内部目标,微软 2021 财年的目标是 47.79% 的增长率,但最终增长率为 37.48%。

2020 财年的目标是 71% 的增长率,最终达成了 85.75% 的增长率。

微软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本周早些时候表示,Xbox 主机的 Game Pass 增长正在“放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