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提高火箭发射服务费率 单次收费现已涨至6700万美元

随着美国通胀问题持续,SpaceX 将其火箭发射服务的费率提高了 20%,与此同时它也调整了向低地球轨道 (LEO) 等众多项目的发射起步价,包括猎鹰 9 号和猎鹰重型火箭。

SpaceX 单次任务收费为 6700 万美元,这个价可以让猎鹰 9 号将 5.5 公吨的载荷送入地球静止轨道 (GTO)

或者通过猎鹰重型火箭将 8 公吨的载荷送入同一轨道,后者费用为 9700 万美元。

按每公斤计算,这意味着猎鹰 9 号收费为 12181 美元,猎鹰重型火箭为 12125 美元。

IT之家了解到,在调整之前,猎鹰 9 号和猎鹰重型火箭的飞行费用分别为 6200 万美元和 9000 万美元。

今年 3 月,SpaceX 曾进行过一次定价调整,他们表示:考虑到过高的通货膨胀,2022 年购买但 2023 年以后飞行的任务可能会因通货膨胀而受到额外调整。

推荐DIY文章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ThinkPad neo14笔记本2022锐龙版:搭配智能散热 表现更佳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