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正式入网 或有望拿下骁龙8Gen2处理器首发资格

2022-10-31 11:21:43来源:IT之家  

型号为 XT2301-5 的摩托罗拉新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该机是即将发布的 moto X40,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并且有望抢到首发权。

moto X40 采用 FHD + 分辨率双曲面居中挖孔屏,后置三摄像头,主摄为 5000 万像素,支持 68W 充电,据悉该机将走高性价比路线。

IT之家了解到,骁龙 8 Gen2 采用了 1+3+4 的 CPU 架构,中超大核是 Cortex X3,大核是 Cortex A715,小核是 Cortex A510

频率分别为 3.36GHz、2.8GHz,以及 2.02GHz,GPU 是 Adreno 740

据称其 CPU 性能或将提升 10%、能效提升 15%、GPU 提升 20%、AI 性能有望实现高达 50% 的提升,并且 ISP 也有望迎来大幅升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