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高管批评现有元宇宙愿景 并直言称其为制作粗劣的游戏

微软的游戏业务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在接受采访时对 Meta 的元宇宙愿景进行了抨击。

在《华尔街日报》技术现场会议上当被问及他对元宇宙的看法时,斯宾塞将其描述为“制作粗劣的电子游戏”。

Meta 去年重塑 Facebook 品牌,开始大力进军元宇宙,该公司相信元宇宙将成为不仅可以与朋友社交,还可以与同事一起认真工作的地方。

但斯宾塞对此似乎有不同看法,他称:

“视频游戏创作者有一种惊人的能力,可以打造出我们想要置身其中的惊艳的虚拟世界。

对我来说,一个看起来像会议室的元宇宙... ... 我不太想在这种地方消磨时间。”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