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捕捉到“太阳的微笑”:绽放时将让全世界都面临离子体倾洒

美国趣味科学网站刊发题为《“微笑”的太阳本周末可能会用地磁暴袭击地球》的报道说,有人说,当你微笑时,全世界都和你一起笑。

可是当太阳微笑时,全世界会沐浴在倾泻而下的等离子体中。这正是离我们最近的恒星向我们展露可爱“笑脸”时出现的令人遗憾的潜台词。

NASA说,这些快乐的斑点其实是日冕洞——位于日冕层,也就是太阳最外层大气的一些区域,太阳风经由这些区域进入太空。

日冕洞很像太阳黑子,之所以呈现黑色,是因为它们比周围等离子体的温度要低。

通过这些“凉爽”的门户,太阳不断产生的带电粒子风以每小时160万公里以上的速度倾泻到太空。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