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 CEO发出公开信 称公司再次上市后将获得更大进步

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 Mobileye 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

在公司重返美国股市后,Mobileye 首席执行官 Amnon Shashua 发布公开信称,Mobileye 再次上市,将会比之前更加强大、更有价值。

过去五年中,Mobileye 在英特尔旗下不断发展、进步,并持续交付市场所需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从现在广受欢迎的安全应用,到面向未来的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IT之家了解到,Amnon Shashua 指出,在作为英特尔全资子公司的五年里,Mobileye 加速了业务发展步伐,并为接下来的新征程做好了充足准备。

五年中,Mobileye 成功地开发并交付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所需的先进核心平台技术:

路网信息管理(REM)的自动驾驶汽车地图技术、基于责任敏感安全模型(RSS)的驾驶策略、真正冗余(True Redundancy)的传感系统。

推荐DIY文章
金粉轴是王道?大量打字都用这个
32寸4K只要1199!泰坦军团杀价了-播资讯
技术宅必备 德力西电钻110元-全球看点
接近半价拯救懒癌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4999元-速看
升级首选 AMD锐龙5600G只要799元-环球快报
免费领两款皮肤,京东PLUS合作《英雄联盟》,皮肤必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