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CEO万霖谈双十一物流:将着重送货上门服务 带来更好品质

天猫双 11 预售进行中,据荔枝新闻报道,菜鸟 CEO 万霖今日谈及双 11 物流准备情况时表示,今年双 11 物流首项品质服务就是送货上门。

万霖介绍,为此菜鸟联合天猫淘宝,推出了天猫淘宝包裹专送的上门服务

通过菜鸟驿站,菜鸟直送,以及联合快递公司一起等多种方式,为具有强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有确定性的上门服务。

为此菜鸟招募了 10 万名额外的短期专职运力,确保即使在双 11 包裹高峰下,送货上门也能和平时一样。

此外,今年的双 11 菜鸟在仓库的 AGV 机器人、校园里的小蛮驴无人车、以及 IRID 等技术和产品会扩大使用范围。

仅运行的无人车就会超过 700 台,服务于 400 多个校园。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neo14笔记本2022锐龙版:搭配智能散热 表现更佳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