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新作游戏将以全新面貌改写游戏与电影行业

今年 6 月份,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微软 Xbox & Bethesda 游戏展上惊喜亮相,宣布将为 Xbox 玩家带来一款“全新体验”的游戏。

该游戏被描述为小岛秀夫一直想创造的游戏,号称“没有人经历过或见过”。

近日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小岛秀夫谈到了该 Xbox 游戏时,按照他一贯的自夸口吻,声称该项目不仅可以为游戏行业“扭转局面”,还可以为电影行业“扭转局面”。

小岛秀夫称:“该项目几乎就像一种新的媒体形式。如果成功的话,它将扭转局面 —— 不仅在游戏行业,在电影行业也是如此。”

目前尚不清楚小岛秀夫将如何改变游戏和电影,此前微软也曾推出《量子破碎》等剧情驱动的游戏,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双方合作的新突破。

推荐DIY文章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ThinkPad neo14笔记本2022锐龙版:搭配智能散热 表现更佳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