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总经理官宣:小米RedmiNote系列手机已累销三亿多台

小米 Redmi Note 12 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今晚举行,在发布会开场,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小米 Redmi Note 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3 亿台。

在今年 5 月份的小米 Redmi Note 11T 系列发布会上,卢伟冰宣布 Redmi Note 系列全球销量突破 2.8 亿台。

也就是说,小米 Redmi Note 系列在 5 个月内又售出了 2000 万台,平均每个月销量 400 万台。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Redmi Note 系列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上半年的 Redmi Note 11T 系列更侧重于性能,下半年的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主打“体验”。

推荐DIY文章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