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扮演者表示将自制电子游戏 本人为知名PC爱好者与游戏迷

据 Wccftech 消息,超人和猎魔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最近接受了 Josh Horowitz 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电子游戏的热情,并表示他未来会制作一款电子游戏。

在采访中,亨利・卡维尔谈到了他饰演的超人、猎魔人角色,以及新片《福尔摩斯小姐 2》中的角色。

在最近上映的《黑亚当》中,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出现在了片尾彩蛋中。亨利・卡维尔本人也已经确认将回归超人角色。

IT之家了解到,亨利・卡维尔是出了名的 PC 爱好者和电子游戏迷,他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装机的照片。

亨利・卡维尔没有过多介绍这款他将要制作的游戏,只表示“这是一件让我非常兴奋的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推荐DIY文章
联想小新Pro16 2022笔记本推荐:配备120Hz大屏 体积轻巧
RedmiBookPro14 2022锐龙版:搭载有56Whr电池 支持快充
这次是Keep 百度网盘年卡178元-环球速看
历史低价 西昊人体工学椅429元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