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科技新发布AM AFA机械键盘 配套磁悬浮腕托将卖210元

2022-11-01 10:59:49来源:IT之家  

怒喵科技 (Angry Miao) 现已推出旗下首款 Alice 配列客制化机械键盘新品 AM AFA,套件售价 4800 元,成品套装售价 5600 元,磁悬浮腕托售价 210 元。

据介绍,该产品灵感源自超时空要塞 Macross VF-19, 并采用全球首创的三段式可调 Leaf-Spring 结构,实现 18 种软硬度手感可调节。

整个镂空金属框架需通过 3+2 轴 CNC 高精机床 7 小时精铣加工,并配合长达 2 小时的人工打磨、喷砂,再经过阳极氧化、喷涂或烤漆才得以成型。

官方称,AM AFA 可调悬挂结构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 50 年代汽车上的绞牙悬挂

该技术可以从力度和幅度两个方面来调整汽车的避震结构,首次实现键盘打字手感可调节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