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CEO怒批苹果公司 指其应用政策对企业家造成打击

Telegram 的首席执行官 Pavel Durov 指责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政策摧毁了梦想,毁掉了创业精神

Pavel Durov 具体是指苹果公司对年收入超过 100 万美元的开发者的应用内购征收 30% 的佣金这一政策。

Pavel Durov 在他的 Telegram 频道上写道,苹果已经通知该消息平台,将不能允许内容创作者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销售。

Telegram 允许内容创作者通过付费墙(阻止非付费用户浏览网页内容的屏蔽系统)提供频道或个人帖子的访问,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方式付费,而不是苹果的应用内购系统。

Durov 说,苹果公司对“内容创作者在不支付 30% 的佣金的情况下实现盈利并不满意”,Telegram 别无选择,只能在其 iOS 应用上禁用付费帖子和频道。

推荐DIY文章
联想小新Pro16 2022笔记本推荐:配备120Hz大屏 体积轻巧
RedmiBookPro14 2022锐龙版:搭载有56Whr电池 支持快充
这次是Keep 百度网盘年卡178元-环球速看
历史低价 西昊人体工学椅429元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