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官方回复Win11显示GPU满载Bug 并已在对其进行修复

2022-11-02 11:28:41来源:IT之家  

微软过去几周在积极推出 Windows 11 22H2 更新,这是该操作系统的第一次重大升级,目前来看新版本并没有出现任何重大问题

不过也有用户反映,似乎是有一个兼容问题使得任务管理器的 GPU 使用率显示出现了问题。

有用户称,当他们安装了 526.47 版或更早之前的 Nvidia 驱动程序时,Windows 11 22H2 中的任务管理器不能显示正确的 GPU 使用情况。

据用户反映,该问题使得任务管理器显示 GPU 使用率达到了 100%,但电源使用率却非常低。

现在英伟达官方给出了回应,称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修复措施正在进行中。

IT之家了解到,根据英伟达发言人的说法,该公司正计划很快解决 Windows 11 的这个 100% GPU 使用率的问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