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BQi-C3Pro电动助力自行车亮相海外:可成为通勤代步新选择

2022-11-02 11:36:53来源:IT之家  

日前小牛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 BQi-C3 Pro 电动助力自行车,定位城市通勤代步车。

小牛 BQi-C3 Pro 有一个 750 瓦的后置电机,有两种骑行模式:电助力踏板和纯电驱动。

BQi-C3 Pro 最高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 28 英里(45 公里),车子有两块电池,总容量为 920Wh,能提供 62 英里(100 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

BQi-C3 Pro 使用了碳纤维增强的皮带取代了链条,号称比金属链条耐用 33 倍,将踏板的动力传递给后轮。这有助于减少维护,并提供更顺畅的骑行体验。

BQi-C3 Pro 配备了小牛标志的光环头灯,后架还有一个尾灯和刹车灯。该自行车还使用了抗穿刺轮胎,内含 1.5 毫米的 KEVLAR ARAMID 纤维内衬。

BQi-C3 Pro 标配挡泥板,达到了 IP45 防水等级,电机的防水等级更高,为 IP65,而电池的防水等级更是达到了 IP67。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