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高管:ID.Buzz订单量现已突破两万台 更看好未来需求

据 insideevs 报道,大众商用车宣布 ID.Buzz 电动汽车订单量超 2 万台。

大众商用车销售和营销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 Lars Krause 解释道:

“在经销商推出之前,从预售开始,我们便已能够销售超 2 万台 ID.Buzz 电动汽车。随着它们登陆展厅,我们现在预计需求将进一步飙升。”

IT之家了解到, ID.Buzz 电动汽车于今年 3 月发布,基于 MEB 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复古外形设计,灵感源自经典大众“面包车”T1。

6 月初,ID.Buzz 在德国汉诺威投入生产。大众汽车表示,计划到 2022 年底生产 1.5 万辆,然后在未来逐步将产量提高到每年 13 万辆。

推荐DIY文章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确定全系降价 且原有组合车型不变
雷克沙新款存储卡已正式上市 售价7999元起 最高容量为2TB
保时捷TaycanGTS将亮相天津车展 新车最高时速约达249公里
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冰魄白:颜值配置各项全能的热销代表
暗影骑士・擎Pro笔记本推荐:搭载满功耗卡U组合 独显直连升级
新国标!永久电动自行车只要899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