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分享iPhone供应链之变:和硕等产线将转向高端款式生产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通过推特发布了一些苹果 iPhone 供应链上的生产变化,涉及鸿海富士康、和硕、立讯精密等。

郭明錤表示,富士康原计划从今年 11 月至 12 月逐步减少 iPhone 产能,以应对季节性问题。

苹果正与和硕、立讯精密讨论将 iPhone 14/14 Plus 产线转换为 iPhone 14 Pro / 14 Pro Max。立讯精密预计最快在 2023 年 Q1 初将开始出货 iPhone 14 Pro。

IT之家获悉,今年 9 月,郭明錤表示,苹果要求鸿海富士康将 iPhone 14 的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

在产线转换后,iPhone 14 Pro 系列出货占整体 iPhone 14 出货量在 2H22 达 60–65% (vs. 先前预估 55–60%)。

iPhone 14 Pro Max 在 2H22 占整体 iPhone 14 系列出货量约 30–35%,为最受欢迎的 iPhone 14 机型。

推荐DIY文章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确定全系降价 且原有组合车型不变
雷克沙新款存储卡已正式上市 售价7999元起 最高容量为2TB
保时捷TaycanGTS将亮相天津车展 新车最高时速约达249公里
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2冰魄白:颜值配置各项全能的热销代表
暗影骑士・擎Pro笔记本推荐:搭载满功耗卡U组合 独显直连升级
新国标!永久电动自行车只要899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