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此前研发游戏流媒体设备项目已被暂时搁置

微软透露,其正在研发的云游戏流媒体主机(称为“Keystone”)距离成为现实还有“几年的时间”。

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 Phil Spencer 在《华尔街日报》技术现场会议上说,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 Xbox 游戏流媒体设备,让用户无需下载就能玩 Xbox 游戏。

这是一款廉价的即插即用设备,但它已经被搁置了。

Phil Spencer 进一步指出,此决定是在今年春末做出的,因为微软将重点转移到与三星合作开发 Gaming Hub(游戏中心)。

三星高端电视配备了 Gaming Hub 功能,是与微软合作开发的,允许用户可通过云串流畅玩 Xbox 游戏。

Phil Spencer 说,微软未来可能仍会制造 Xbox 流媒体设备,但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真正到达用户手中。

推荐DIY文章
秋天露营老王带上3款户外照明灯 隔壁营地小姐姐抢着过来拍照-天天热消息
ROG魔霸新锐2022高颜值笔记本酷炫来袭 豪华配置网速快人一步
英伟达双十一促销上线 购买RTX3060系列即送暴雪战网点数
即热式!松下马桶圈只要929元-每日关注
不到100 荣耀手环6只要93.6元-每日焦点
支持多设备兼容的奋达音箱入手仅需199元-焦点热文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