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600系列主板全面升级支持13代酷睿 BIOS已发于官网

2022-11-03 11:13:32来源:IT之家  

据七彩虹官方消息,七彩虹旗下 600 系列主板现已全面支持英特尔第 13 代处理器,玩家前往七彩虹官网下载相应的 BIOS,即可获得升级。

七彩虹 BIOS 更新教程请见官网。

IT之家了解到,七彩虹目前已经发布了 CVN 系列 Z790 系主板。

据介绍,本次首发的七彩虹 700 系列主板 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主板,升级了全新的宇宙漫游丝印

在原有基础上,将 IO 护甲片上的 CVN 传统的军舰舷号丝印进化为未来感十足的炫光太空舷号丝印。

在 PCB 以及 M.2 护甲片上,也采用了更多具有太空元素的巡逻舰以及太空外骨骼合金丝印。

本代 CVN 主板里,所有 Z790 芯片组 ATX 主板都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中文译名,巡洋舰主板,代表着旗舰主板在宇宙中航行的自信和漫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