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L2及以上智能汽车销量直线上涨

据界面新闻,在 2022REAL 科技大会上,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钟益林表示,中国 L2 及以上智能汽车销量及渗透率飞速增长,较 2017 年增长高达 24.5 倍。

从不同价格区间 L2 渗透率走势来看,20-30 万区间涨幅最大,逼近首位 100 万以上区间。

IT之家了解到,当前国内市场上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最高仍是 L2 级别。按照汽车企业营销内容,大部分辅助驾驶系统可覆盖行车、倒车、用车等日常场景。

智能化方面,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中秦、唐、宋、元系列以及海洋系列部分车型已配备 L2 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还有智能领航 Dipilot,在销量上能够实现一个提升的同时,也为用户营造了更好的实际使用体验。

推荐DIY文章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正式开售 内存为12GB 自带滑动键
五菱最新微型电动车产品公开内饰设计:色调为深浅双色搭配
大众ID.AERO电动新车正式面世 豪华概念版已预定明年量产上市
赶紧下单!京挚碳钎维电竞桌到手仅79元+送主机托盘-天天快报
家用维修一套搞定德国高端工具仅需19.9元!可打混凝土!-今日看点
回忆不断片!10人共享!雷克沙时光机好价仅26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