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解雇了90%的印度推特员工 原两百多人团队只剩十余人

新官上任三把火,马斯克接管推特后这火烧得是越来越旺了。

据报道,作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全球裁员的一部分,推特上周末解雇了公司90%以上的印度员工,严重削弱了该公司在这个潜在增长市场的工程和产品员工队伍。

知情人士称,推特在印度的员工数量略多于200人,裁员后只剩下大约12名员工,大约70%的裁员来自执行全球任务的产品和工程团队。

印度是推特、脸书母公司Meta以及谷歌等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关键增长引擎,这些公司都希望获得印度庞大的潜在线上用户群

然而,这些公司也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内容监管,该监管旨在控制印度国内的大型科技公司。

与此同时,推特市场营销、公共政策和企业传播等部门的职位也被大幅削减。

推荐DIY文章
11·11史无前例大力度促销 苹果M2 Macbook Air/Pro多机型直降1000元-今热点
1TB固态只要283元 梵想再创新低-全球微资讯
满血3060 联想拯救者只要8399-快消息
不到1500 HKC27寸2K MiniLED杀价疯狂-当前速读
扔了筋膜枪吧 小编11.11入手了气囊按摩裤-当前热讯
华硕前沿发布RX7900TUF系列新品 风扇升级配有HDMI2.1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