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称10年吃了3000片安眠药 曾因新东方转型而陷入焦虑

据老板联播报道,近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一次谈话中提及,自己有过非常焦虑的时候。

在新东方最初组织结构调整转型的时候,好几年根本就睡不着觉。最后十年他吃了差不多3000片安眠药,最多的时候一个晚上要吃4片安眠药才能睡着。

俞敏洪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有太多的焦虑,称“我的焦虑不会外化,会自我消解”。

俞敏洪指出,运动是我化解焦虑的方式,我滑雪、骑马、游泳、徒步,这是我的常态。

你看我的体型保持得还不错。只要你有本领自我消解,焦虑就不是问题,焦虑对每个人都是天生的存在。

消解不好的人,焦虑就会叠加,最后就会出问题。消解不了的,就要考虑焦虑的源头,实在不行的话,就把源头砍掉。

推荐DIY文章
11·11史无前例大力度促销 苹果M2 Macbook Air/Pro多机型直降1000元-今热点
1TB固态只要283元 梵想再创新低-全球微资讯
满血3060 联想拯救者只要8399-快消息
不到1500 HKC27寸2K MiniLED杀价疯狂-当前速读
扔了筋膜枪吧 小编11.11入手了气囊按摩裤-当前热讯
华硕前沿发布RX7900TUF系列新品 风扇升级配有HDMI2.1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