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高级副总裁提前告知FSR3技术即将亮相 光线追踪表现更佳

AMD 高级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监斯科特・赫克尔曼在 Radeon RX 7000 发布会上透露,FSR 3 即将到来。

该引擎能够利用 AMD 统一计算引擎技术,并通过 RDNA GPU 提供出色的光线追踪和光栅化性能。

在 AMD 放出的虚幻引擎 5 演示中,Radeon RX 7000 GPU 在 FSR 2.0 下达到了 60 帧 / 秒,然而借助 FSR 3.0 可直接提高到 112 帧 / 秒。

据 AMD 称,这种新的升级技术可将其图形性能提高到原来的 2 倍。

FSR 3.0 支持流体运动帧技术,这是 AMD 新创的一个词,不过该公司并未阐述这到底意味着什么。然而听起来确实很有意思。

AMD 证实这项技术将于明年推出,但没有透露任何具体日期。

推荐DIY文章
11·11史无前例大力度促销 苹果M2 Macbook Air/Pro多机型直降1000元-今热点
1TB固态只要283元 梵想再创新低-全球微资讯
满血3060 联想拯救者只要8399-快消息
不到1500 HKC27寸2K MiniLED杀价疯狂-当前速读
扔了筋膜枪吧 小编11.11入手了气囊按摩裤-当前热讯
华硕前沿发布RX7900TUF系列新品 风扇升级配有HDMI2.1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