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产品经理:已有客户自如使用公司所推出API进行创造

OpenAI 推出了公开测试版的 API,使其图像生成软件 DALL-E 更广泛地提供给企业。

该 API 将使企业更容易将 DALL-E 的文本转图像功能添加到他们的产品中,为开发者提供简化的工具,以便按照他们的喜好整合和定制该软件。

该 API 的一个早期使用案例是微软的 Designer 应用程序,该应用使用 DALL-E 为 Office 用户生成图像。

OpenAI 负责 API 的产品经理 Luke Miller 称:“我们已经有一些客户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在此基础上进行开发。

有些是创造的探索,有些是更多的商业导向。

一家名为 Mixtiles 的初创公司正在使用该 API 生成用于家庭装饰的海报和艺术品,另一家名为 CALA 的公司正在使用它来帮助客户设计他们自己的服装。”

推荐DIY文章
11·11史无前例大力度促销 苹果M2 Macbook Air/Pro多机型直降1000元-今热点
1TB固态只要283元 梵想再创新低-全球微资讯
满血3060 联想拯救者只要8399-快消息
不到1500 HKC27寸2K MiniLED杀价疯狂-当前速读
扔了筋膜枪吧 小编11.11入手了气囊按摩裤-当前热讯
华硕前沿发布RX7900TUF系列新品 风扇升级配有HDMI2.1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