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旗下手游怪奇物语解谜奇谭正式推出 为无广告移动版

2022-11-08 16:44:25来源:IT之家  

Netflix 推出的手游《怪奇物语:解谜奇谭》现已登陆移动平台,无广告。这款游戏基于《怪奇物语》第 4 季的内容。

进入上下颠倒的世界,一场消消乐角色扮演旅程即将展开!

这款别具风格的冒险游戏以霍金斯的故事为灵感,快来与魔神对抗,着手解开各种神秘谜团,收集各式不同的角色,探索全新故事线。

除此之外,Netflix 还公开了《怪奇物语 VR》宣传片。这款游戏由 Tender Claws 负责开发

玩家将扮演第四季的反派 Vecna,预计 2023 年冬季登陆主要 VR 平台,外媒推测包含 PS VR2、Steam VR、Meta Quest。

IT之家了解到,该游戏于 2021 年首次发布,后来Netflix 以 7200 万美元的价格拿下其版权,并宣布该游戏将成为 Netflix 的独家游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