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berTeam创意总监:将致力于还原重制版寂静岭2游戏氛围

今日科乐美正式公布了《寂静岭 2》重制版,该作将登陆 PlayStation 5 和 Windows PC,主机独占 12 个月。

科乐美还放出了《寂静岭 2》重制版的首部预告片,该预告片展示了高度详细的图像、新的配音和新的音乐。

伊藤畅达和山岡晃参与游戏开发,跟开发商 Bloober Team 紧密合作,游戏采用新的音乐风格与音效设计,重制版还将采用新的越肩视角。

Bloober Team 的创意总监和首席设计师 Mateusz Lenart 在 PlayStation 博客的一篇文章中说:

“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保留使《寂静岭 2》如此卓越的氛围,同时也使游戏的整体玩法的许多方面现代化。”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