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新成立专家团队以研究不明飞行物 结果可在明年面世

美国宇航局(NASA)透露,其已经成立 16 人专家团队,对不明飞行物(UFO)现象进行研究。

IT之家了解到,这项独立的 UFO 研究定于 10 月 24 日开始,将用 9 个月的时间来研究“对天空中不能被确定为飞机或已知自然现象的事件”。

美国宇航局表示,研究结果将在 2023 年中期的某个时候公开发布,研究的重点是如何分析这些数据以探索不明的空中现象。

美国宇航局总部科学任务局托马斯-祖尔布亨说:

“探索空间和大气层的未知事物是我们在美国宇航局的核心所在。

了解我们所拥有的围绕不明空中现象的数据,对于帮助我们对我们的天空中所发生的事情得出科学结论至关重要。”

推荐DIY文章
惠普暗影精灵9旗舰版正式登场 自带一体式水冷 整体配置更完善
映众INNO3D推出RTX4090冰龙寒霜版显卡 新品有望即日上市
上汽称已在加快推出长续航版PHEV新车进程 并回复智己新车提问
小鹏P5最新收获大版本OTA升级 XmartOS版本号将升至3.3.0
联想拯救者刃9000K与最新款刃7000K台式机上线 售价均过万
联想YOGA智能眼镜新品预售开启 游戏续航长达数小时性价比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