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新RedmiXT游戏电视 具备VRR可变刷新率 首发价两千出头

2022-10-25 11:33:36来源:IT之家  

小米电视今日推出了一款游戏电视新品 ——Redmi XT,支持双 120Hz 高刷、HDMI 2.1 接口、VRR 可变刷新率,首发价 2099 元起。

Redmi XT 电视采用金属机身,全面屏设计,屏幕采用 4K 分辨率,支持双 120Hz 高刷,也就是 120Hz 刷新率与 120Hz MEMC 运动补偿

后者通过芯片算法对高速移动画面进行实时优化,让运动画面更稳定、更流畅、更清晰。

Redmi XT 电视采用高色准原色屏,出厂前会对 gamma 曲线和色温进行调教,德尔塔 E 约为 2,并且支持 94% DCI-P3 广色域和 10 亿色原彩显示。

核心采用的是四核 A73 处理器,配备 3+32GB 存储,支持多任务处理,以及复杂指令。

声音方面,Redmi XT 电视内置 4 扬声器,2 低音增强倒相管,此外,该电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