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为CLiP团队升级M1Mac 其内部测试已证明构建时间更快

2022-11-04 17:13:04来源:IT之家  

据 The New Stack 报道,流媒体音乐巨头 Spotify 近期为 Client Platform(CLiP)团队升级至苹果 M1 Mac。

Spotify 此前的内部测试证明,这些设备的构建时间比基于英特尔的 Mac 系统整体速度快 43%。其中,Android 版本快 50%,iOS 版本快 40%。

IT之家了解到,上述调查还显示,较长的构建时间会降低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和满意度。

Spotify 在不同的硬件上进行了多次构建测试,发现使用苹果M1 或更高的机器上的构建时间总体上要快 43%,M1 Pro 和 M1 Max 的结果略好于 M1。

此外,Spotify 产品经理 Anna Granhed 和 Spotify 高级数据科学家 Nandini Singh 近日解释称:

在升级被批准之前,需要充分回答两个问题,包括新设备是否“足够好”以及是否适合 Spotify 的开发人员使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