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总裁:企业需更多向员工进行可持续性培训以应对碳排放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警告称,成千上万的企业将无法履行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除非他们开始对员工进行可持续性培训。

史密斯在周三表示,对于发誓要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大约 3,900 家公司来说,有关碳排放核算等问题的共同指导过于零散

他说:“我们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开始降低我们的排放量,而最终的瓶颈是技术人才的供应。”

微软向企业销售软件,以跟踪他们的环境影响。尽管如此,史密斯称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来解决全球变暖问题,同时宣布开发绿色教育材料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周三由微软和波士顿咨询公司进行的研究发现,68% 的企业的环境领导是内部招聘的,其团队成员往往缺乏与可持续性相关的学位。

推荐DIY文章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