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车正式公开中文命名 并放出多款质感车色

2022-11-03 17:24:51来源:IT之家  

五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全球车 Air ev 已于今年 8 月在印尼首发上市,定价 2.38 亿-2.95 亿印尼卢比,折合人民币约 11 万-13.5 万元。

五菱汽车现宣布,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车 Air ev 中文命名为“晴空”,并首度曝光白、蓝、灰、咖四款质感车色,解锁专属轻享生活的色彩美学。

Air ev 晴空采用极简风设计,演绎更重巧思的高级审美,为用户开启质感轻出行。

IT之家曾报道,五菱 Air ev 此前已经出现在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该车型 CLTC 有 200km、300km 两种续航可选

电池容量分 26.7kWh、26.5kWh、17.3kWh 和 28.4kWh。

新车拥有标准轴距(1635mm)和长轴距(2010mm)两种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本额定载客为 2 位,长轴距版本额定载客为 4 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