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V5键盘正式亮相 键帽为撞色设计 黑色磨砂外壳显时尚

2022-11-04 11:27:03来源:IT之家  

Keychron V5 键盘现已发布,98% 配列设计,售价 418 元起,即将上市。

据介绍,V5 机械键盘的键帽采用黑色和低饱和度浅蓝色撞色设计,红色 esc 键和红色 enter 键进行点缀

搭配上黑色磨砂外壳,整体造型稳重、时尚。机身有黑色磨砂和半透明磨砂黑两种版本,键盘配置也有旋钮版和普通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需求来选择。

V5 机械键盘采用 OSA PBT 双色注塑键帽,表面拥有磨砂质感,触感细腻干爽。

PBT 材质具有高耐热性、韧性、耐疲劳性、低摩,不会出现长时间使用后打油、手感下降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键盘轴体采用 Keychron 自身研发的 K Pro 轴体,大键还采用了有锁卫星轴方案,敲击起来更稳定。

总共有 K Pro 红轴 / 茶轴 / 青轴三种轴体可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