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高管称:公司已决定出售对盈利无益的WeShare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无法为企业带来利润,11 月 1 日,大众汽车集团将旗下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WeShare 出售给了德国创业公司 Miles Mobility,双方未透露收购价格。

两家公司周二表示,Miles 将把 WeShare 的 2,000 辆大众品牌的电动汽车整合到其主要由 9,000 辆汽车组成的燃油车队中。

同时,Miles 已经从奥迪、西亚特、Cupra 和大众品牌中订购了 1 万多辆电动汽车,这些汽车将从 2023 年起交付。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Dahlheim 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决定出售 WeShare,是因为该公司意识到共享服务在 2022 年后无法提高盈利能力。

Dahlheim 同时指出,大众与 Miles Mobility 的合作不具有排他性,大众未来也将会向其它汽车共享平台提供车辆。

推荐DIY文章
小米上架智能温控水暖毯 新品可单独分区调温 可用APP远程预约
创维汽车十月交付量数据公开 海外出口达一千台 交付超两千台
VideoCardz:英特尔i5-13400跑分曝光 多核得分为6591分
通用汽车未来车型系列全部使用超长MiniLED背光液晶面板配置
创新最新推出PebblePro桌面音箱 可连接蓝牙5.3 输出功率30W
山灵M1s便携纯音播放器新品将在本月上市 自研FPGA播放更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