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2H2打印机Bug已被官方修复 更新后完整功能可被识别

2022-10-28 11:38:50来源:IT之家  

微软现已修复了在 Windows 11 22H2 上的一项打印机兼容问题。

这一问题会影响使用通用打印类驱动程序或 Microsoft IPP 类驱动程序进行通信的打印机,导致 Windows 无法识别打印机的所有完整功能。

因此用户只能按照彩色、双面打印或更高分辨率等功能的默认设置进行输出。

IT之家曾报道,当时微软为受影响的设备提供了保护,屏蔽此类机型推送以免自动升级到 Win11 22H2。

现在微软已经为该问题提供了修复补丁,它将在运行 Win11 22H2 的受影响设备上自动下载并修复此问题。

“一旦安装的打印机的问题得到解决,就应该移除保护措施,并且您应该能够升级到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