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正式入主推特担任CEO 上任第一天便开除原CEO等高管

持续时间长达半年的特斯拉CEO马斯克收购推特(Twitter)一案终于尘埃落定。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7日,马斯克已完成以440亿美元(约合3220亿)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并已掌管公司。

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完成收购后的首个举措便是解雇包括推特CEO Parag Agrawal、CFO Ned Segal在内的多名高管。

目前,Parag Agrawal和Ned Segal已离开公司位于旧金山的总部。

值得一提的是,26日,马斯克抱着一个水槽在推特总部现身,暗示收购推特已成定局,目前其推特账号的简介也增加了一个“推特老板”(Chief Twit)。

据了解,今年4月,马斯克首次提出以440亿美元现金收购推特,在推特董事会同意收购之后,他却一度改口称要退出这笔交易,推特和特斯拉的股价一度大跌。

推荐DIY文章
最新款RTX3060 8GB显卡产品即将到货 个别型号已在闲鱼亮相
Solidigm新款SSD已在京东上架 可选三款容量最高版本为2TB
在《和平精英》的开放世界 看到超级场景的绝佳样板
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确定将在下周上线 官方号称其将不止惊艳
延续经典 惠威T200MKII 1399元
樱桃红轴!ikbc61键机械键盘18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