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晒新旗舰店设计提案:不同风格对比强烈

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微博:@一匹老万)放出了全新魅族旗舰店的部分设计提案,其称新的旗舰店已经准备进场,但并未透露位置信息。

从万志强晒出的设计提案来看,全新魅族旗舰店有两种基础风格,分别是大理石经典和金属现代风,万志强同时做起了调研,询问网友们更喜欢哪种外立面风格。

此外,还可以在设计提案中看到店内醒目地预留了停放展车的位置,因此可以确定新的魅族旗舰店会销售汽车,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来自吉利的汽车。

与此同时,位于珠海的魅族科技大楼也换上了新的海报,海报上写有“all in auto!”,也就是“全面进入汽车领域”的意思,看来魅族以后的业务重点将是汽车。

推荐DIY文章
延续经典 惠威T200MKII 1399元
樱桃红轴!ikbc61键机械键盘189元
破300!铨兴960GB SSD 273元
价格破万!松下573升多门风冷9960元-环球滚动
27寸4K 红米HDR400显示器1499元-全球聚焦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追加1000名额 刘慈欣获004号车主身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