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畅谈旗下设备 更提及iPhone创新步伐与其更新周期

在《华尔街日报》的 Tech Live 活动中,苹果公司高管 Craig Federighi 和 Greg Joswiak 谈到了广泛的话题

包括 iPhone 上的 USB-C 端口,Android 上的 iMessage,为什么 iPadOS 仍然缺乏计算器应用,以及更多。

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 Greg Joswiak(又名 Joz)今天在活动中说,苹果将“不得不遵守”新规则,间接证实 iPhone 未来将转用 USB-C。

IT之家获悉,报告显示苹果正在 iPhone 15 系列型号上测试 USB-C,预计将在明年秋天发布。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和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 Greg Joswiak 谈到了 iPhone 的创新步伐。

包括智能手机是否已经变得无聊,以及 iPhone 是否需要每年都进行更新。

推荐DIY文章
延续经典 惠威T200MKII 1399元
樱桃红轴!ikbc61键机械键盘189元
破300!铨兴960GB SSD 273元
价格破万!松下573升多门风冷9960元-环球滚动
27寸4K 红米HDR400显示器1499元-全球聚焦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追加1000名额 刘慈欣获004号车主身份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