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王化:RedmiNote12Pro新品手机所用旗舰屏幕将远超想象

小米 Redmi Note 12 系列将发布,根据官方的预热,该系列将搭载国产 OLED 旗舰柔直屏,采用类钻石排列,支持 1920Hz 高频 PWM,万级调光。

从海报可以看到,该机采用居中打孔前摄,顶部有 3.5mm 耳机孔。

小米王化表示,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系列将远超预期的旗舰屏幕,带入中端机型。此外,他也否认了新机将配备曲面屏的猜测。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配备高透 DECO 与 AG 雾面玻璃后盖,采用潮流小立边造型。

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主摄为 50MP 的索尼 IMX766,拥有 1/1.56" 大底与 2μm 融合大像素,支持 OIS 光学防抖。

推荐DIY文章
沃尔沃EX90电动SUV新车发布在即 官方上线分享部分内饰设计
最新款RTX3060 8GB显卡产品即将到货 个别型号已在闲鱼亮相
Solidigm新款SSD已在京东上架 可选三款容量最高版本为2TB
在《和平精英》的开放世界 看到超级场景的绝佳样板
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确定将在下周上线 官方号称其将不止惊艳
延续经典 惠威T200MKII 139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