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公开首款纯电HyperSUV新车售价 并称其将在明年交付

2022-10-27 17:12:16来源:IT之家  

在今日晚间的路特斯 Eletre 全球上市发布会上,路特斯旗下首款纯电 Hyper SUV—— 路特斯 Eletre 的售价正式公布。

路特斯 Eletre S+ 版本:售价 82.8 万元,将于 2023 年 3 月交付

路特斯 Eletre R+ 版本:售价 102.8 万元,将于 2023 年 5 月交付

路特斯 Eletre 基于 EPA 架构打造而来,定位纯电中大型 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103/2019/1630mm(车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 3019mm,风阻系数仅 0.26cd。

动力有两种版本可选,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特斯 Eletre S+ 综合最大功率为 450kW,路特斯 Eletre R+ 综合最大功率为 675kW

峰值扭矩分别是 710N・m 和 985N・m,而且新车在后桥电机上匹配了两挡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是 4.5 秒和 2.95 秒。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