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概念车全球首秀 新车为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量身打造

2021-09-07 11:30:16来源:IT之家  

在 2021 慕尼黑车展前夕“奔驰之夜”活动中,全新 smart 精灵#1 概念车全球首秀。新车是 smart 旗下第一款纯电 SUV,由中国和德国共同开发,基于吉利浩瀚 SEA 架构打造。

外观方面,smart 精灵#1 概念车应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 smart 品牌量身定制的设计,车身线条简洁动感,短前后悬设计更显运动范儿。

车顶金色环形设计被设计师称为“灵感之源”并与白色车身呼应,前/后保险杠、轮眉、侧围及 21 英寸车轮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的力量感。

IT之家了解到,全新 smart 精灵#1 概念车配备了车身智能音乐灯语系统,该系统可使外饰灯光与车载音乐进行互动,其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具有灯光提示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