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首款混动SUV正式上市 减速与制动时也可进行能量回收

2021-08-31 11:28:25来源:IT之家  

据玛莎拉蒂中国官方公众号,在 2021 成都国际车展上,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宣布新 Levante GT 锋芒版正式上市,该车型是玛莎拉蒂首款混动 SUV,定价为 80.98 万元。

据介绍,在外观方面,新 Levante GT 锋芒版继承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的设计语言,混动家族标志的“电光蓝”使玛莎拉蒂独特的“鲨鱼腮”、制动卡钳和 C 柱徽标更具特色。

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为新 Levante GT 锋芒版开发出创新的 2.0 升 4 缸涡轮发动机与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座驾在减速和制动时可回收能量。

还有先进的 eBooster 超级电动增压器与涡轮增压器协同工作,以提升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优秀的重量分配及后置电池不仅未减少装载能力,还实现了更佳的前后配重比,使其操控更加简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