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来袭 配置为系列中旗舰型号且轻度混动

2021-11-19 17:36:0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9 日消息,今日 WEY 魏牌汽车正式发布了 WEY 摩卡 NOH 智慧领航版 SUV,作为该系列车型的旗舰型号。

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22.38 万元,搭载 NOH 智慧领航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六大场景解决方案。

该车在动力上与此前版本类似,均搭载 2.0T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57kW,最大扭矩 328N m。

该车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方式,内置 48V BSG 电机,因此整车综合功率 158kW,系统综合扭矩 388N m。除此之外,该车配备横置 9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提供灵敏顺滑的换挡体验。

WEY 摩卡 NOH 智慧领航版具有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车道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智能避让大车、智能判别易混分岔路口、驾驶员分心监测/疲劳监测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