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推全新豪华电动车阵容,承诺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

2022-03-18 18:01:19来源:cnBeta.COM  

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宣布推出名为Folgore的全电动汽车系列--包括下一代GranTurismo跑车、最畅销的Levante的电动版、全新的Grecale SUV及其他一些豪华跑车和敞篷车。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025年前提供所有车型的电动版,另外还将在2030年前转向纯电动销售。玛莎拉蒂CEO Davide Grasso在跟记者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还将致力于在2030年前完全淘汰其内燃机汽车的销售--不过这将取决于个别市场和客户需求。

Grasso在谈到2030年的目标日期时说道:“这是一个着陆点。它将以不同的速度影响世界的不同地区,这取决于不同的市场将以多快的速度走向电气化的未来,而电气化已经在我们身边。”

考虑到这个时间表,玛莎拉蒂称自己是“第一个在2025年前完成其电动车阵容的豪华品牌”。可以肯定的是,其他豪华跑车品牌如保时捷、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已经宣布了自己的电气化计划。但豪华汽车制造商向电动化的转变相对较慢,因为大多数人仍重视响亮的V8和V12发动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