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UUP将迈入公开预览阶段 检查更新用时更精简 升级更快捷

2022-10-27 11:52:28来源:IT之家  

早在 2016 年,微软发布了统一更新平台(Unified Update Platform,UUP),以使 Windows 更新在各设备间更加无缝。

微软声称,UUP 将通过降低发送到客户端设备的数据量,以及减少处理时间,来减少检查更新的时间。

换句话说,更多的处理是在服务器端完成的,而不是在设备本身。

自最初发布以来,UUP 目前已经相当成熟,微软现在宣布该服务进入公开预览阶段。

UUP 基本上是充当了 Windows 服务器更新服务(WSUS)和微软配置管理器之间的连接组织,以确保快速和无缝更新过程。

IT之家了解到,UUP 为 Windows 更新过程增加了许多功能,包括通过一次重启进行升级,安装可选功能和语言包的能力,以及通过服务方法简化内容管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