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裕幸:已在四个多月前离开卡普空 现已入职网易游戏公司

游戏制作人小林裕幸发表声明,称自己在今年 3 月 31 日离开 Capcom(卡普空),现已加入网易游戏。

小林裕幸同时还表示:加入网易游戏之后将会作为游戏制作人继续努力,具体规划会在之后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小林裕幸在 1995 年以程序员身份 加入卡普空,代表作品有《鬼泣 4》、《战国 BASARA》、《龙之信条》、《鬼灭之刃》系列等。

此外在 6 月 14 日的卡普空展示会上,新游戏公布了全新预告视频,并将于 2023 年 3 月 24 日登陆 Steam、PS5 和 Xbox Series X|S,支持简繁体中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